*称呼=moky / 杏
*所有文章补档:嗷3️⃣ / WB(ID同LOF)
*暂不接稿

《混沌之都》

*文/Moky

*CP=罗兹XErmin

罗兹端着手枪小心的沿着破旧泛黄的墙走着这,运动鞋底摩擦着地面上的沙粒发次轻微的声音。Ermin紧紧的跟在罗兹身后,祖母绿的眸子紧盯着随着罗兹脚步左右晃动的茶色发丝。

空气似乎凝固起来,Ermin第一次发现原来执勤时的罗兹也是可以如此严肃的。这是他们第一次……单独两个人出任务。

第一次,只有他们两个人。

想到这里Ermin的脸突然有些燥热,他轻轻的甩了甩头企图将这些混乱的思绪甩掉,就在这时,两人眼前突然火光一闪,一枚子弹擦过罗兹的左脸颊直接打在了他们身后的墙壁上。

“Fuck,”罗兹暗骂一身,迅速转身将Ermin推到在地,成功躲下了第二第三发子弹,“看来我们有麻烦了,E酱。”罗兹快速的从Ermin身上爬起来,顺便也把还没反应过来的某人拉了起来。“……卡特戈恩!你的脸!”Ermin皱了皱眉,担心的看向罗兹脸上刚刚被子弹划出的伤痕。“嘿,没事。当务之急是从这里撤退,然后联系本部速来支援,这的异变人数超出了我的意料,单凭我们两个恐怕不是对手。”罗兹不在意的用手背抹了抹伤口处溢出的血,冲着一脸担忧的Ermin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我不痛的,只要E酱没事就好。”

 

Ermin睁大了眼睛看向他,胸口突然涌起的一阵暖流令他无可适从。就在这时,废墟外由远及近的传来了类似怪物嚎叫的声音,罗兹立马收敛了微笑,神情严肃的对Ermin说道:“E酱,你听我说,现在我们必须快速从那边的后门突围出去,”他指了指隐藏在破败废墟深处的一扇摇摇欲坠的门,“跑得越快越好,因为我们的子弹不多了。怎么样,能做到么?”

 

Ermin顺着罗兹手指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后转过头来冲他点了点头。

 

“很好,”罗兹笑了起来,右手握紧了只剩3发子弹的手枪,左手拉起了Ermin的右手手腕,猛地向外冲去。

 

果不其然,一出废墟两人就收到了来自恐怖分子的猛烈火力袭击,罗兹牵着踉踉跄跄的Ermin左躲右闪,两个人的身上布满了灰尘和瓦砾,罗兹一边护着Ermin一边设法进行突围。虽然Ermin已经尽力的跑动,但天生的运动神经依然使两人的速度收到了极大阻碍。“这样不行,”乘着交火的空隙,罗兹冲身后的Ermin大声喊道,“E酱,你到我背上来,我背着你走!”“卡特戈恩,你疯了吗!”Ermin大喊道,“这样的话你会……”“别废话!”罗兹用更大的声音吼了回去,“别婆婆妈妈的快上来!现在没时间争论了!可别小看我啊!”

Ermin无奈的闭上了嘴,趴到了罗兹身上,几乎是瞬间,罗兹开始飞跑起来,速度快的不可思议。Ermin凑近了罗兹的颈,鼻尖里充盈这的满是来自这个人身上好闻的薄荷香。

 

主啊,如果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该有多好。Ermin这么想着,嘴角漾开了苦涩的微笑。

 

 

 

 

显然罗兹的决定是正确的,大约三个多小时后,两人成功的离开了废墟区。但敌人的侦查还没有结束,或者说,现在才是最关键的时候。Ermin向四周望了望,发现现在他们所在的地点正是在一片旧街区中央,突然,一个奇妙的设想从Ermin脑中一闪而过。“卡特戈恩,往第九街区那里跑!这里的第九街区没有电力设备,是他们雷达探测仪的盲区!”闻言罗兹立马改转了方向飞一般的想Ermin所指的小巷跑去,就在他们即将进入街区时,罗兹的脚下突然一空,猝不及防的两人瞬间摔了下去。

 

罗兹重重的摔在城市地下水管道的水渠中,激起的浪花让他呛了好几口水,随之Ermin也摔了下来,不过他比罗兹稍微幸运一些,因为他直接摔在了罗兹身上。

“……好痛!”Ermin痛苦的咳了几口水,手脚并用的从水渠中爬起来。下水管道里一片漆黑,“……卡特戈恩!卡特…唔……”Ermin慌张的四顾寻找罗兹,扭头的瞬间嘴唇擦过一个同样软软的,凉凉的东西,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手腕就被抓住,罗兹清朗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嘿E酱,别找了,我就在这。”

Ermin楞了楞,慌忙转过头来,正好一道光线从自己的身边射出,他总算看清了同样狼狈的搭档的脸。

“幸好这伙计还没丢。”罗兹装作若无其事的晃了晃手中一支迷你的手电筒,冲呆愣的Ermin笑了笑。手电的光芒划过的瞬间,Ermin似乎看到了罗兹脸颊上若有若无的一丝红晕。

……我的上帝!

如果罗兹就在他身边,那刚刚、那刚刚那个……

不!绝对不会是!Ermin的脸“腾”的烧了起来,眼神慌乱的不知该往哪里放。

 

 

 

 

罗兹端着手枪小心的沿着破旧泛黄的墙走着这,运动鞋底摩擦着地面上的沙粒发次轻微的声音。Ermin紧紧的跟在罗兹身后,湖绿的眸子紧盯着随着罗兹脚步左右晃动的茶色发丝。

空气似乎凝固起来,Ermin第一次发现原来执勤时的罗兹也是可以如此严肃的。这是他们第一次……单独两个人出任务。

 

第一次,只有他们两个人。

 

想到这里Ermin的脸突然有些燥热,他轻轻的甩了甩头企图将这些混乱的思绪甩掉。就在这时,两人眼前突然火光一闪,一枚子弹擦过罗兹的左脸颊直接打在了他们身后的墙壁上。

“Fuck,”罗兹暗骂一身,迅速转身将Ermin推到在地,成功躲下了第二第三发子弹,“看来我们有麻烦了,E酱。”罗兹快速的从Ermin身上爬起来,顺便也把还没反应过来的某人拉了起来。“……卡特戈恩!你的脸!”Ermin皱了皱眉,担心的看向罗兹脸上刚刚被子弹划出的伤痕。“嘿,没事。当务之急是从这里撤退,然后联系本部速来支援,这的异变人数超出了我的意料,单凭我们两个恐怕不是对手。”罗兹不在意的用手背抹了抹伤口处溢出的血,冲着一脸担忧的Ermin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我不痛的,只要E酱没事就好。”

 

Ermin睁大了眼睛看向他,胸口突然涌起的一阵暖流令他无可是从。就在这时,废墟外由远及近的传来了类似怪物嚎叫的声音,罗兹立马收敛了微笑,神情严肃的对Ermin说道:“E酱,你听我说,现在我们必须快速从那边的后门突围出去,”他指了指隐藏在破败废墟深处的一扇摇摇欲坠的门,“但你也看到了,这里已经被那些家伙包围了。一会儿我去把他们引开,你用无线电做后援,然后慢慢移动到外面。能做到吗?”

“不行,”Ermin皱了皱眉,“这太冒险了,我不可能让你去……!”

“我还有你,”罗兹迅速打断Ermin的话头,慢慢勾出一个温柔的弧度,“有E酱帮忙的话,我有什么做不到的呢?”

Rrmin梗住了,最终他还是缓缓的点了点头。

罗兹猫着腰沿墙走到尽头,他低头将手中的手枪上膛,打开了耳朵上别着的通讯器,冲身后相对处在安全地带的Ermin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快步冲了出去。

罗兹敏捷的干掉了最近的一个背对着他们的变异人,然后漂亮的一个旋身躲开了背后围拢上来的其他怪物。耳机里传来几声接通的兹兹声,然后是Ermin急切的声音:“卡特戈恩,听得到吗?”

“听见了E酱!替我提取地图!”

“好,你注意周围!”Ermin蹲在墙角迅速打开了随身携带的电子屏,十指快速的敲击着键盘,几秒钟后系统显示载入成功,Ermin马上将地图传送到了前方罗兹的通讯蓝牙上。

收到电子音提示,罗兹立马按下了接受键,一条绿色的荧光像眼镜一般覆盖在双眼恰好能够直视的位置,上面是废墟的具体剖析地图和多个代表变异人的不断闪动逼近的光标。

“谢啦E酱!”罗兹咧了咧嘴,抬手击毙左侧以一个咆哮着扑过来变异人,然后迅速闪身夺过对方的回击。

“卡特戈恩,注意右后方!”蓝牙里传来Ermin焦急的声音。罗兹立刻将身子往左侧一倾,一道劲风伴着恶臭从他的右耳边掠过。罗兹暗叫一声好险,同时不忘引着大群变异人往深处带。

“卡特戈恩,后方!”

罗兹迅速转身砰砰砰连发三枪,一只有着血红眼睛的变种人哀嚎着倒下。半弓着腰粗重的喘着气,汗水濡湿了罗兹额前茶色的发,凝成汗滴睡着侧脸的弧度滚落到他的干涩的唇边,咸湿一片。

罗兹感到自己的体力所剩不多,他站直身体假装不在意的摸了摸左腰内侧别着的一个引爆器。这是临走是组长硬塞给他的,以备不时之需,没想到还真要用上了。罗兹苦涩的咧了咧嘴,眼底泛出一片坚定的光晕。

他一步步的后退,一直退到废墟的最东角,已经没有退路了,现在即使是在这里引爆,E酱那边也不会有坍塌的危险,有足够的时间让他逃出这里。

罗兹轻轻咳了几声,抹去嘴角的一丝血迹,调整了一下蓝牙的位置,对那头的Ermin说道:“E酱,我已经把他们引到东角了,一会我就会引燃爆炸装置。”

“好……等等!卡特戈恩你疯了吗东角是条死路我不是给了你地图了吗!!还有爆炸是怎么回事?!”

“E酱你听我说,”罗兹打断了Ermin,“现在立马从后门逃出去联系本部支援,不要管我了!”

“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不管!你不走我也不会走!”

“不行!”罗兹抬高了声音,冷静的看着向他聚拢的大片血红而突出的眼睛,“你必须走!别忘了我们的任务,我罗兹·卡特戈恩的任务记录上不会有失败!”

“卡特戈恩!”那头的Ermin崩溃般的吼了出来,滚烫的眼泪就这样毫无预警的从眼眶里涌出一滴滴砸在布满灰土的地面上。

“E酱,叫我罗兹……至少最后我想听你叫的是罗兹……”罗兹弯了弯嘴角,蓝色的眸子里流光溢彩。

“……罗兹……罗兹!罗兹!!拜托你回来!!我……!”Ermin泣不成声的跪在了废墟的地面上。

“别哭啊E酱,”一如往常温柔的声音通过通讯器传送到耳底,“……其实从第一次见到E酱的时候啊……”

“说不定,就喜欢上你了呢。”

“一直一直,最喜欢E酱了……”罗兹的唇角含着笑意,左手慢慢抽出腰间的引爆装置。

“对不起啊……到这种时候才来说这样的话……可是我……”

我不想死。我真的不想死啊。

神啊,哪怕只是一次,请再给我多一些的时间,让我任性的告诉他这个我原以为会守护一生的秘密。

好后悔啊,为什么没能早点和你说那三个字,为什么不早点牵住你的手,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我都绝不会放开了。

 

耳机那头是短暂的停顿,然后是更加响亮的抽泣声,罗兹听见了Ermin带着哭腔的声音:“……我也喜欢你啊!一直以来喜欢的人只有你一个啊!!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是笨蛋吗!!罗兹·卡特戈恩我喜欢你啊!!!”

 

有什么东西一瞬间堵在了在罗兹的喉咙里,让他说不出一句话来。黎明的阳光透过破败的房屋取走了最后一点黑暗。水汽一瞬间弥漫在罗兹的眼底。

 

原来是这样。原来……我们竟都是相爱的。

 

“……谢谢你,E酱,谢谢……”罗兹颤抖着声线,将手中的引爆器高高的举过了头顶。

3

2

1

 

“不要——!!”

罗兹安心的闭上的眼睛,唇角泄露出一丝幸福的笑意。画面仿佛静止,Ermin撕心裂肺的呼喊和巨大的爆炸声一起,消失在远处的云际。

 

                                                                              END

FreeTalk

好黑的黑历史。。。

于是是之前和铃木木参加《混沌之都》这个微博企划的时候搞起的~Ermin是别家孩子,无口美少年哈斯哈斯~(X 罗兹是我们家儿子,池面的高智商(。(

随便看看就好啊哈哈。。

评论
热度 ( 2 )

© Moky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