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moky / 杏
*所有文章补档:嗷3️⃣ / WB(ID同LOF)
*暂不接稿

8.3-8.5妖都行/妖都APO REPO

终于到家,被迫(…)整理一下这些天的在广州的见闻和APO的情况做个REPO^q^ P.S.含大量私人经历/米英成分,全部都是超无聊的流水账慎点啊慎点……

8.2晚上我从金华这边出发上火车,一路上摇摇晃晃的没怎么睡好,3号中午的时候终于进了广州东站然后一路坐地铁赶到宾馆,话说广州的地铁是我见过时隔最短的了……!宾馆也很好找,一进去就见到了爱鲁大大(。卧槽= =以后再说自己胖啊丑啊天台决斗吧……一股女神气质扑面而来……!(。一开始我们俩好尴尬,都没人说话,中间一起吃了午饭,还是迷一般的沉默一直持续到房间……全程明明就在跟前还要用手机QQ聊天……OJZ 我洗好澡之后阿喵就到了,在大厅看到阿喵第一眼就是好小(…)哈哈哈身高最矮的女汉子阿喵(……(。腿部肌肉真发达,不愧是800米2分多的男人!人到齐之后我们就去拿本子了,中途接到红红和阿槿,五个人一起去芳村APO场地提前布展……

此处一定要另起一段,我觉得这是我这几天参APO的日子里最悲剧的一天,我累个大槽本子好重啊!!!!!! 太他妈重了!!!一路上感觉自己快挂了!!!在地铁站看到那长长的楼梯我整个都=口=了,顺便感谢一下帮我提了一次箱子的那个陌生大叔(。)因为海报、本子、徽章、无料都一次性带去了,所以五个人分配了一下还是超级重……我在地铁上因为太挤还被箱子碾了脚,当时心中一片草泥马狂奔而过……而且我们还没带水……汗出的和桑拿一样,没脱水扑街真是奇迹= =……到了场地才发现我们怎么都没人想到打的啊……………………完售回来后到网上看到还有同好说本子太少了迟来的都没买到,求下次多带一点……我也想多带,可是臣妾做不到啊!!太重了!!回宾馆发现手臂上有一道道乌青……血和泪的代价啊我去……求下次APO官方务必开放直接邮寄到会场的服务啊OJZ

在布展的时候遇到了隔壁A8A9的犬犬吞吞还有(好胸)小艾……!我最后居然忘记去埋凶了!!好后悔!!(。稍微整理了一下东西我们就打算撤退吃晚饭去了,结果这时候突然天降暴雨……过了好久才叫到出租车,还给了50块小费才上去了(。 一辆车坐了五个人略挤!然后不知道是谁先起头的突然就开始互八黑历史,第一次交流是什么什么时候啊,那时候和现在态度差距好大啦什么的XDD

因为之前就和也来妖都的Ken桑、ee长官一起吃晚餐所以我们就分开了,到北京街那块下车之后我和爱鲁就开始找路…………结果愣是找不到…………那天晚上太悲剧了,因为下雨本来就迟了,结果还迷路了,问了很多当地人还是找不到那个粤财大厦(我可能一辈子都会记得这个地名了。。) ,永远无法忘记我们两个在夜色中一路跑的情形……也是醉了……(((。后来发现好像是出租车搞错地方,南辕北辙了。反正后来一直到八点多才找到(本来约好是7点多的(。。 进餐厅前还有点小紧张!那种感觉有点像见领导!XDD 进去之后就马上找到了……感觉那个时候自己的形象肯定是风中凌乱(。。)Ken桑和照片上的形象基本一模一样!不过感觉真人更加帅一点XDD长官也很可爱!!两位很亲切还给我们布菜////w////送给两位花店本和书签,其实也不知道送点什么合适,但总觉得珍贵的第一次会晤(…)还是要留下点纪念的!晚餐气氛超好,聊了一下米英然后也聊了一下八卦233同好不如同雷太nice……!!菜也很好次,那个清蒸鱼太好吃了……我好像一直在夹(。到后面我都略不好意思伸筷子了ryy谢谢Ken桑的款待!(舔嘴.jpg)

3号就是APO了(终于到重点ry),3号早上我们8点多从宾馆出来的,没吃早餐就直奔会场了。签到之后把风景本的赠品包好,发现信封不够((。然后就开始摊主福(hei)利(xiang) 时间……爱鲁手太快三分的手作一摆出来就全要了,我槽……我看都没看清楚就没了((。剩我一个在摊上整理东西(。)离十点还差五分钟的时候基本准备就绪了……

然后刚开场从门口就立刻涌进来好多人……大概一眨眼我们摊就开始有排队了……第一个冲进来的妹子我印象好深刻(……)真的是一路狂奔到我们摊位前面冲劲太大差点扑上来XDD好拼啊!!然后过程中就是各种忙了……因为买本的人太多有点混乱,好几次钞票掉到地上(。不知道有没有找错钱的啊OJZ听说有人在我们摊位上丢了本子??辛苦一边打包本子的民工阿喵和明明说了不签绘还是被食物收买一直低头画签绘的爱鲁大大((。我一直在纠结收钱找钱(…)没仔细看,不过后来听一起的基友说我们摊位的队伍是最长的……话说中间有好多同好给了投喂!百奇啊糖果啊饼干啊之类的!对了给薯饼和鸡翅的同好我爱死你惹呜呜呜!!(。咸党的我(。后来Ken桑和长官也过来了,还给我们带来广式点心做早餐/////不过最好吃的全都被爱鲁拿走了,这个人太黑了(……(。没想到能拿到EE长官的帅米签绘!!!心已无憾!!!(嚎叫 虽然后来两位很早就走了,不过有合照and最后的抱抱感觉这一趟来广州能见到面真是太好了XDD

到中午12点多的时候摊位上所有的东西都清空了,2个小时就一点不剩了(…)速度太惊人了……连贴在桌子前面的海报都被撕下来买走了……(。妖都的米英党,特别拼……!服!((。 后来群里的其他基友也都来了,一次性见到了很多米英朋友……!

这次的会场蛮大的,A开头的摊位好像都有米英成分,从开展一直都蛮多人在这边排队的,米英党战斗力真强XDD竖了完售的牌子之后我们就坐在摊上无所事事()的刷微博,中间官方安排了MMD轮播还有两个小游戏,第一个游戏的时候昆几和阿繁阿墨都被推上去了……哈哈哈……底下起哄两位米英coser亲一个、在一起、结婚的大家也是蛮懂的!因为一直赖在摊上也没有去拍coser,不过大概目测了一下,来场的人还是蛮多的,现场气氛也一直很火热。有一只很可爱的不列天我好喜欢……来我们摊位买本子的时候特意多塞了糖果给她XD

不过现场也有一些槽心事和槽人,这里就不展开了,大家都懂的。 结果最后我自己都没有拿到花店本的样刊和海报我去……全部贡献出来了OJZ还有一些基友也没拿到……好心塞……

下午 3点多我们就退摊了,据说我们走之后还有跳小苹果和大合照什么的XDD??离开之后我们就去吃广州的好吃的了,云吞面还有各种冰,幸好之前有做功课挑了很好的店。在吃冰的时候大家纷纷翻开了红红带来的米英本……(。还都是R18的……某人太不要脸了对着镜头特写阿米大屌((。晚上很晚才回到宾馆,然后又趴在一起聊天,结果爱鲁同志趴的位置太好一不小心就滚下去了,卡在墙和床中间的缝隙里面挣扎了半天哈哈哈哈哈……因为太迟了有点饿,于是我们三直接席地而坐特别没形象的啃起了之前打包带回来的猪蹄((。那画面太美,我……(。在一张床上面对面聊网上的傻逼事傻逼人的感觉太好了(。。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啊……(。有点没耐心了 ( )4号白天一直在刷好吃的,鱼皮啊艇仔粥啊肠粉啊还有陶陶居的早茶虾饺全都吃了一遍!!不愧是吃货省!不过因为之前不小心提了灾星的名字有点微微倒霉!比如有个人坐地铁被夹住了然后直接被地铁带走什么的我就不多说了!晚上跑去长隆看了一场大马戏,票有点贵不过很值得……!排队的时候买了一个大鸡腿当晚餐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某人看到我吃就开始笑,完全不知道笑点在哪里!吃个鸡腿而已,姿势不优雅一点很好笑吗!

大马戏有点酷炫!外国演员姑娘小哥们颜值真高,我边上的阿喵实在丢脸,从开场开始就一直在尖叫还站到椅子上尖叫实在不想说认识她!(。看表演的时候被小哥儿们的紧身衣弄醉了!眼神不自觉向裆部看!蓝后很羞涩的和爱鲁交流了一下,达成了丁丁真的好大这样的共识!(。 回来宾馆的时候都快12点了,他们俩还蹭了我一顿夜宵,之后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懂的人自然懂!!还是再说一遍,面对面一起吐槽网上的傻逼人傻逼事太爽了!

5号我一大早就赶去火车站了, 所以没和爱鲁阿喵一起吃早饭,话说我还看错了车次发现后狂奔去改签车票才换了一辆正确的回家的火车(。又是颠簸了十多个小时总算回到家了……

总而言之这次广州行很开心,一方面见到很多米英基友,一方面也吃到很多广州小吃XDD如果今后还有妖都APO的话希望可以再参加~!最后也谢谢在APO上来我们摊位上购买的同好们,《你眼中的风景》已经全部完售了,感谢大家(鞠躬)花店本《you by my side》过几天还有通贩和腐都APO及其他展会的寄售,如果有在妖都APO没有入到的同学可以考虑其他购买方式!

我爱米英XD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Moky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