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moky / 杏
*所有文章补档:嗷3️⃣ / WB(ID同LOF)
*暂不接稿

【米英】《职业素养》


“现在,你有五秒钟的时间选择是不是要脱裤子,”亚瑟·柯克兰说,“或者吻我。”

“吻——什么?”阿尔弗雷德怪叫了一声,整个人被亚瑟用力堵到了巷子的墙壁边,“等一下,等一下!拜托,我们才认识七十二个小时!虽然我对你感觉还不错但是我觉得我们没必要——”

亚瑟一把捂住了他的嘴,语气不善道:“你最好有点职业素养,美国佬。”

他皱着眉警惕而快速地瞟了一眼身后,小声对阿尔弗雷德说:“他们已经跟上来了,那个仓库门连着他们的总阀报警器。我猜我们这次钓到了大鱼,那个芯片里一定有好东西。我的qiang里没有子弹了。”

“我也是。”阿尔弗雷德迅速接话,声音闷在英国人的手掌里。

亚瑟古怪地看了他一眼,放开了手:“你对男人的嘴有心理障碍吗,琼斯特工?”

阿尔弗雷德没有马上回答。他迅速挺直了背,尽可能避免让自己接触到身后这堵墙——这是一家酒吧的后门小道,在他脚边不远处就是垃圾堆,阿尔弗雷德根本不愿想象这面墙上到底沾染过多少恶心的呕吐物或者人类体/液。而当他再将注意力放在对面人身上时,却惊讶地发现亚瑟·柯克兰已经脱下了他的外套,正在伸手粗鲁地揭开他自己的衬衫扣子。在阿尔弗雷德来得及开口阻止之前,英国人毫不犹豫地对着阿尔弗雷德的跨部矮下身去。

在他的膝盖真的碰到地面之前,阿尔弗雷德伸手一把将人重新拉了起来。亚瑟被他猝不及防地往前一拽,差点压着美国人一起撞在边上的水管上。阿尔弗雷德扶稳了他,重新站定之后,亚瑟立刻感觉到对方环在自己身后的手掌正好巧不巧地停在了腰和臀部之间的微妙位置。

“你到底要做什么?”阿尔弗雷德压低声音问道,额头上沁了一层汗。刚刚穿过五十米红外探测通道的时候他都没有出这么多的汗。

英国人咳嗽了一声,木着脸回答他:“既然你不想接吻,那就只能做这个了。我们必须要躲过他们的巡查,你可以把我想象成任何人,这不会对我们……的关系产生任何影响。”

阿尔弗雷德往他平坦的胸口瞥了一眼:“我暂时看不出你和玛丽莲梦露有任何相似之处。”

亚瑟深吸了一口气,忍住了往自己的搭档脑门上吐口水的冲动。

他们靠得极近,英国人粗鲁地捏住阿尔弗雷德的下颚,咬牙切齿地冲他警告道:“如果你想活下去,那就按我说的做。少说些没用的废话。”

阿尔弗雷德抓着他的手腕:“五秒已经到了。”

他突然低下头去,附身咬上了亚瑟·柯克兰的嘴。捧起对方的脸颊时,阿尔弗雷德用小指取走了亚瑟放在耳麦里的微型芯片。

亚瑟扬起下巴,闭着眼睛抬臂勾住美国人强壮的肩膀,顺便将阿尔弗雷德背后的卫衣兜帽翻了起来,他们变化了一下接吻的角度,用宽大的帽檐遮住了彼此交叠的大半张脸,心脏狂跳。

一阵急促凌乱的脚步声从巷口掠过,间或伴着几声模糊不清的咒骂声。

直到外面嘈杂的声音全部远去,亚瑟才用脚轻轻踢了一下阿尔弗雷德的小腿。金发的年轻人停顿了一下,然后乖乖松开了手,向后退开了半步。

危机解除后的半分钟内,他们谁也没有说话。

亚瑟抬手用手背擦了擦嘴唇上湿润的痕迹,然后调整了一下塞在耳朵里的隐形通讯器的位置,转过身去,向那头其他的小队成员沟通接下去的任务部署。

阿尔弗雷德站在原地没动,睁着一双蓝眼睛盯着他的背影,手指间还捏着那枚小小的芯片,不知在想些什么。

片刻后,英国人终于结束了通讯,自顾自抬步向巷道的反方向走去。刚走了几步,他又忽然再次回过身来,表情看起来古怪又复杂。

“完成这类任务需要时,”亚瑟移开了视线,语气严肃地小声开口道,“不用伸舌头。”

“……下不为例。”

END

评论 ( 25 )
热度 ( 6392 )
  1. 共4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ky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