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moky / 杏
*所有文章补档:嗷3️⃣ / WB(ID同LOF)
*暂不接稿

Q:太太好,请问wland怎么搜索出您的文啊?刚下,不太会用……谢谢!

您好,其实我只是个写手,因为收到太多类似的问题了,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回答这类问题。在这样的一个大背景下我也想说我真的做不到把饭做出来还要一口口喂到大家嘴边,所以还是辛苦大家稍微、稍微用点心,自助学习适应一下,好吗?我相信连我都能用的网站,这么聪明的你也一定可以自己学会使用方式的。

首先,wland是一个网页,类似AO3的平替。也是为了防止重蹈覆辙,所以提倡作者们不分享网址,只发文字代码,不宣传,不高调,也是为了在岌岌可危的环境下能让它存活的更久一点。

其实你的问题完全可以去微博wland超话找到答案,甚至只是百度一下wland怎么用都能看到回答。只要你登录进了网站,相信首页这么大个字的“请输入需要检索的关键字或ID”你一定看得到,也一定看得懂这几个中文字代表的意思吧

我每篇发在wland的文在分享给大家时发的ID数字就是我的文章ID,你输入它,然后点击搜索,我想每一个会使用网络的年轻人应该都做得到吧。


评论
热度 ( 15 )

© Moky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