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moky / 杏
*所有文章补档:嗷3️⃣ / WB(ID同LOF)
*暂不接稿

【米英】《与特工约会的有关规定》(上)

*PG-13

*双特工AU



“现在,你有五秒钟的时间选择是不是要脱裤子,”亚瑟·柯克兰说,“或者吻我。”


“吻——什么?”阿尔弗雷德怪叫了一声,而下一秒他的整个人就被亚瑟用力堵到了巷子的墙壁边,

“等一下,等一下!”阿尔弗雷德将自己的双手半曲着举在身侧,做了一个投降的姿势,不敢动作地瞪着紧贴着自己站立的另一个英国人,“你要干什么?拜托,我们才认识七十二个小时!虽然我对你感觉还不错但是我觉得我们没必要——”


亚瑟·柯克兰脸色阴沉,一把捂住了他的嘴,语气不善地低声威胁道:“别说废话。你最好有点职业素养,美国佬。”


他皱着眉警惕而快速地瞟了一眼身后,小声对阿尔弗雷德说:“有什么环节一定出了错,他们已经跟上来了。我猜那个仓库门连着他们的总阀报警器,而控制中心并没有提前预料到这一点。”

阿尔弗雷德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嗯,我想好消息是,这下已经可以基本确定——那个不知道用来做什么的芯片里,一定有些好东西。”

亚瑟微微吐了口气,看他的表情应当是赞同阿尔弗雷德的想法:“……那个之后再谈。我的qiang里没有子dan了。”

“我也是。”阿尔弗雷德迅速接话,声音闷在英国人的手掌里。

他说完这句话后,大概有十五秒,两个人谁也没再开口。阿尔弗雷德觉得眼前的英国人像是在斟酌着什么,亚瑟·柯克兰抬头古怪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突然撤开了自己的手:“你对男人的嘴有心理障碍吗,琼斯探/员?”


“什么?你指什么?”阿尔弗雷德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他这个问题中包含的丰富意义。


以下内容请走:Wid.5019653

评论 ( 13 )
热度 ( 548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ky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