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moky / 杏
*所有文章补档:嗷3️⃣ / WB(ID同LOF)
*暂不接稿

Q:这..这里是茯苓..诶多..其实窝窝窝真的炒鸡喜欢you by my side!!花店店主声障英的设定简直简直不能更萌惹!!!! ...所以...所以大大并没有忘掉它对吧QAQ???窝窝窝可是一直在大大的LOFTER定时蹲点来着╭(●`∀

那啥。。因为问这篇的同好挺多的窝就发粗来好啦。。。在贴吧的文贴里申明过you by my side暂时停更,结果忘记这边了……我绝对没有忘的……说实话写了这些米英文里,you by my side算是我比较得心应手的设定类型……所以绝对不会坑爹掉的……放心放心TUT

这几个月(在各种层面上)都很忙OTZ……等我把最重要的两篇稿子写完了,我就来写这篇,如果得空的话这个月内窝会先更新一章……真的真的很对不起TUT害你们等这么久……是我的错!

实在不行(……)窝先剧透个吧……后面的大致剧情和结局都想好了,虽然过程漫长但是眉眉的嗓子肯定是会OK的……不要担心(X)另外,时间轴会很长,阿米的设定偏向好男友力爆棚的19岁,这篇里少了些酷炫吊的米帝气场希望见谅(……)。出现在文里的每一种花都是伏笔和线索,欢迎根据考据来猜我的脑洞XDD(。其实我不太善于写很玄妙的铺垫啦(……)应该还是很俗套很好猜的……(。

谢谢你喜欢这篇文/////

最后一点。。。不要被表象迷惑了,我真的从来没有养过花,我是一个只能养活仙人掌的人( ),真的。

评论 ( 3 )

© Moky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