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moky / 杏
*所有文章补档:嗷3️⃣ / WB(ID同LOF)
*暂不接稿

联/合/国会议大楼F6茶水间 (2)

【匿名意见留言簿】

*前篇请翻归档


4.10

·为什么又有人迟到了?注意会议纪律,好吧?

·是说美.国和加.拿.大吗?他们在楼下买刮刮乐

·哈?

·因为上个月在这里会议的时候,美.国从那家店刮中了5美元

·那么为什么加.拿.大也?

·我不知道,也许双倍的脸、双倍的幸运值?

·lol

·就是因为有这么多把偶然当必然的可怜人,这个世界才能继续运行下去吧

5.9

·谁看到了我的保温杯

·它掉到了地上,我把它捡起来放在了左边的抽屉里

·找到了,谢啦

·你有一个巨大的保温杯,而它掉下来的时候砸到了我的脚

·显然它不是故意的

5.9

·会议期间,请勿接打电话和私信聊天

5.10

·会议期间,请勿接打电话和私信聊天

5.11

·会议期间,请勿接打电话和私信聊天

·居然写了三次……

·差点以为是土拨鼠之日

·其实当第一次没人回复的时候,就该意识到他们并不是没看到,只是不想履行罢了

6.18

·感谢各位来我家做客,在下已于茶水间准备了伴手礼,会议结束前都可以自行领取

·生活如此美好,祝福你

·:-)

6.23

·为保证会议质量,请与会各位同事开会前一天不要熬夜看球

·我看看是哪家欧洲杯被淘汰了的在这说呢

·?

6.29

·分享一个冷笑话:从美国家里飞回来的蜜蜂,我们叫它什么?

·US B(ee)

·真是有够无聊

·这是个笑话吗?哪里好笑?

·美.国笑疯了

·意.大.利才疯了,他从茶水间回来后一直笑到散会

7.18

·OMG,咖啡机坏了

·报修簿在前台喔

·不可以用什么咒语马上让它好转吗?

·做不到的,你个笨蛋

7.19

·咖啡机修好了

·不是修好了吧,分明是连夜买了个新的……

·各种意义上,真厉害啊

8.13

·英.国先生去哪了?

·他吗?我刚出去买午餐的时候遇见他了,他在街对面和交警理论,关于他的爱车在消防栓边临停5分钟该不该被开罚单这件事

·情报了解的真具体啊

·因为粗眉毛和人吵架的样子太有趣了所以忍不住多看了一会

9.2

·今天会议的打印材料在门口左手边第一张桌子上,请各位知悉

9.15

·请注意保持会议室卫生,不要随地乱丢垃圾

·真是严厉的批评

·众所周知,如果非要把纸团当球做远程投篮,那么就请在球没进的时候主动过去捡起来丢进纸篓

·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

·这种情况天天都在发生,谢谢

·最靠近纸篓的座位真惨

·俄.罗.斯先生……

·有人要为此负起一定的教育责任

10.11

·今晚有暴雨,备用伞在抽屉里

·有人要搭车去驻地宾馆吗?我往西街走

·我

·算我一个

·在匿名登记簿上报数?你们在做什么啊?

10.29

·谁能告诉我右边第一个盒子里装着的条状零食是从哪买到的?吃上去像蕃茄味的酸奶饼干

·你在质问谁

(第一条留言被划掉)

·请告诉我第一个盒子里的零食来自哪里,谢谢

·我会发送购买方式到你的私人邮箱,不用谢,你的国际友人:-P

11.16

·从第一天来到这里时直到现在,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发生了什么事?

·用会议室的投影仪看电影

11.21

·为什么茶水间出现了一台爆米花机?

·自打某些娱乐活动升级为固定项目后,有人认为爆米花机应当成为这里的重要备品之一

·我不理解……

·算了吧,德.国




解压胡写的后续,随意看看就好

评论 ( 5 )
热度 ( 21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ky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