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moky / 杏
*所有文章补档:嗷3️⃣ / WB(ID同LOF)
*暂不接稿

2015.8.7~8.11 妖都APO/三日妖都行REPO+《世纪光》余本通贩事项通知

一个多小时前终于到家了。。洗了个澡下楼吃了碗拌面,现在可以开始写REPO了。。其实就是个行程流水账,含大量个人吐槽+米英成分,不适请叉~

 七号下午上的车,稍微有点晚点,卧铺在上铺……超级不舒服……整个晚上都没怎么睡着,而且网络也不怎么样,老是延迟or中断,我也是无聊的够可以……8号凌晨五点半左右到的广州火车站,天都还没亮!幸好六点就有首班地铁了,于是坐地铁到公园前,某人告诉我是E2出口,我就从E2出口出来了,结果出来后是北京路,完全不是去宾馆的地方。。我又懒得走回去。。因为手机百度地图上说就在附近。。。所以绕了老半天后才终于找到了宾馆。。。因为爱撸和三分都还在睡觉,拒绝给我开门(。。)所以我就先把行李寄存了一下,然后约了阿起出来吃早茶。阿起真可爱! 

不过虽然北京路上很多吃的,但我们两个外地人明显没选对地方。。。说好的虾饺都没有!我点了个云吞面。。发现面好难吃。。于是只把云吞吃完了。。。 

 然后和阿起稍微聊了一下天。。感觉阿起有点害羞()害的我也有点害羞()这时候爱撸她们起来了。。让我帮忙带午饭。。于是我和阿起就开始超辛苦的找卖热干面的店,根本就没有……唯一一家可能是的还没开门……醉了……走的我和阿起腿都快断了……(。 

中间省略一段,总之就是回到宾馆终于见着爱撸和三分了,上次见到三分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长发变成了短发!好瘦!纤细的美少女!爱撸居然化了妆,真是背叛组织……!撸撸真的太女神了。。。哪里胖了。。到处散播谣言的明明是你自己

 在宾馆休息了一会儿,期间撸酱不止一次顺走我的爪机用我的QQ群嘲我QQ列表里的好友,还用我的微博发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太幼稚了!!小混蛋!和吞吞联系了一下后我们就准备去会场布展了。坐地铁过去的时候感觉还好,比去年要走的路短一些……看到会场的第一印象就是小,好暗,热……里面已经有一些NPC和摊主在布置了,和直接来会场的翔宝、烁宝见到面了。翔宝和去年比没什么差别,还是那么逗!第一次见到烁烁!真小(ai)真软!感觉像未成年 

!我们隔壁摊的阿傻和吞吞也到了,不过看上去很忙所以就只打了个招呼,我把本子和段子给吞吞之后也就没有再去聊天……吞吞超级漂亮!长发及腰!我们摊这次东西也挺多的,堆了好几大箱子……不过主要还是因为我的本子太厚了ry   

  
我们的摊位正对着米英的立板,感觉还是很运气的XDD 大概整理了一下东西我们就撤了,分两批去之前吞吞推荐给我们的泮溪酒家吃晚饭!这家酒店挺豪华的,里面还自带了小花园和湖……我、爱撸和紧紧先到的,点了一堆肉,好吃!就是那道排骨里面有奇妙的阿司匹林的药味……等我们差不多吃了个爽的时候烁翔三分才到,然后让他们又点了一些。整顿饭的状态基本就是大家围在一张桌子上边吃边用手机聊天……然后互相偷拍……真是造孽……! 

还有一个共同的娱乐活动就是发吃的图伤害今年没能来的大脸!看大脸一个人孤单的在群里自我高潮,真是非常熏疼 

 附图是三个正在点菜的美少女,不用感谢我把你们拍的这么漂酿。 

  

吃完已经不早了,回到宾馆去了KEN桑的房间,终于见到KEN了~感觉比去年见面的时候又瘦了一点,但是依然非常帅气

拿了两袋小零食真不好意思(…)居然还送了我们米英本,太惊喜了! 

之后我们四个一起聊了很久,各种八卦+吐槽+微博上前段时间的一些极品事件,笑点满满……一次性把槽倒空的感觉太爽歪歪,果然同好还是要建立在同雷上的……!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发现翔宝的床已经加上了,想到之前我QQ上开玩笑和还没到的翔宝说她的床要加在厕所门口,傻翔居然真的信了。。可以笑三天。。。8号晚上很迟才睡着,大概是和撸酱挤一张床太紧脏了 

……插播一个拿我的PAD打LL的女神: 

 终于到正题了(。)9号APO,我们很早就起来了,分两辆车去APO,妖都的司机好任性,说不载就不载。。。在场外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萎宝,萎宝还自觉的把头凑上来给我们摸了,真是太乖了 

不出意料的身高,大概知道我胸口那么高吧!在出租车上的时候我的摊主证带子卡到了包的拉链里…………所以一进场就到处找剪刀…………摊主都到的差不多了,我烁烁和撸撸坐一个摊放本子和周边,右边三分和KEN坐一个摊位放各种无料和手作~乘着开场前的一小段时间赶紧买买买了,问傻傻买本子的时候傻傻一脸不认识我的样子,害我虎躯一震……事实证明后来我们根本连站起来上个洗手间的时间都没有。。。开场后一瞬间人爆多,我们摊位和隔壁阿傻他们两个米英摊位面前一下子就排了好长好长好长的队伍……我都惊呆了……因为今年场地小吧,所以队伍直着排似乎都排不下,到立板那边又折回来,米英作为一个这么多年甚至有的算是过气的CP居然还有这么强大的卖气,真的蛮壮观的,同时也觉得很感动,还是有这么多同好一起萌着这对的……! 

放一个撸撸赞助的摊位图,入镜的几位欢迎竞猜对号入座:

  

  

 萎宝真是一个眼神全是戏的女子。 

活生生的表情包 

整个场下来都非常忙碌,太感谢KEN一直帮我们分发无料,不过感觉有一些同好买了本子好像没有意识到可以拿前五十的无料就走掉了(。期间有很多同好给了我们投喂和明信片、手绘之类的小礼物!非常非常感谢!都好好的收起来了

投喂都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进我们肚子了。。。希望我没有丑到你们。。有几本本子我签名的时候太紧脏了。。好像有点手抖签丑了。。OJZ本子比较厚重,辛苦各位一次性买了四五本的代购姑娘了……因为忙着看摊,也没怎么仔细看场里的COS,不过有看到一对泳装的米英,尤其是那只眉眉我超级眼熟……是不是去年妖都APOcos了不列天的那只呀……?我去年就觉得超级可爱了…… 

这次好像有不少家长党和……年龄比较小的同好ry看到摊位前是这么小的小旁友我好紧脏……毕竟本子里有这样那样的内容。。。看到有个粑粑带着小姑娘来买明信片。。粑粑皱着眉看了一眼我们的……摊位名……(。。)非常不情愿的掏出了皮夹……等到中午的时候终于!啪啪带着食物进来了!虾饺真是巨好吃!啪啪真可爱!!爱你!

看摊的时候也有发生一些超搞笑的事情……有一个妹子来我们摊位的时候特意往后退了几步,看了看摊位名,然后非常大声的、字正腔圆地念了出来:“不列天!掀裙!小队!”然后重点是她念完就走了……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和三分:?????

 还有一个妹子走过来的时候问我“有哪些太太来了呀?” 

我:你找哪个太太?

她:有哪个太太?

我就报了一遍,她说:哦!

然后就走了……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

 还有一个妹子似乎走错了。。问我阿刹在不在这里,我说不在,在隔壁 

她:隔壁哪个?

我:条纹短袖的

她:???

我:就是长发的,条纹短袖的……

她:????

我:……戴了发卡的……

她:噢噢噢!

 看来阿傻的发卡比衣服有标志性呢 

最后还来了一个非常激动的米英厨法姐,扫空了最后一点余货,真是太可爱了

会场里面真的超级闷热。。。KEN桑的椅子好像被后排的陌生男子顺走了。。。机智的啪啪把乘他不注意把凳子拿了回来。。我就赶紧把凳子给KEN坐了。。。由此吐槽一下场里摊位的秩序管理。。真是什么闲杂人等都能进摊主区啊。。。 

播了一整天的MMD,选材什么的就不多说了,反正本来也没指望。。。后来好不容易等撸酱把签绘画完(大家快夸夸这个劳模)我们就赶紧撤摊开溜吃饭去了……结果计划好去的饭店还没开门,我们就只好临时换了一个,折腾了半天找路,天还有点下雨,KEN那边还抱着巨大的纸箱。。真是辛苦了。。

虽然最后还是没能赶上和KEN一起吃晚饭,不过以后肯定还有机会!晚上在宾馆里聊天吐槽讲黑历史,各种笑死……睡觉的时候翔宝像突然抽风了一样开始一个人叨逼叨,一个劲问三分:你为什么叫三分呀?为什么为什么呀?三分熟不能吃啊!三分熟不是牛排,七分熟才是牛排!我们都很想把她从床上踹下去。。 

10号白天就起迟了,中午去吃了超好次的早茶

我们本来想点四笼虾饺的,结果服务员用看怪兽一样的眼神看我们说我们点的太多了不让点。。。。。真是的。。。四笼一共才16个吧。。。两个人都吃完了。。。 

本来要直接去猫咖啡的,但突降暴雨,被淋的好惨。。。所以整个白天都窝在宾馆,晚上才去了。撸了好多萌萌的猫猫和狗狗!啊!可爱!! 

 

  

  

  

  

  

  

  
 撸撸和三分分上二楼撸猫的时候我和烁宝在楼下撸这只灰色的美短。。啊啊啊实在太萌了。。。。超级乖。。。 

本来和烁宝说好回宾馆看自杀空间的,结果我困成狗洗完澡就睡死了。。。虽然第二天早上我九点爬了起来看完了

11号我走人的时候她们几个还在迷迷糊糊地睡觉呢。。。然后又坐了一晚上的车,不过这次睡的比较好,醒来差不多就到家了。 

总而言之这次和老伙计们玩耍非常开心,APO虽然有槽点但萌点也很多,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样相处不长不短的三天真的挺难得的,明年再来!

最后拍一下我的战利品

然后是关于century light 余本通贩的事情,这次APO的场贩顺利完售了,之后不会再参加场贩。通贩大概还有少量余本会在代理清点完毕之后在原链接上架,具体有多少、什么时间上架我也不清楚,但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发微博通知大家。 

这本本子因为严重爆页,所以我自己觉得价格已经相当良心了。。。虽然不会二刷,但还是希望各位不要高价转本。。。场贩前五十附赠的无料也绝对禁止高价转手。所有内容都会在一周内上传PDF和在线阅读版到LOFTER和微博,需要的同好可以自取,无料允许自印,非常感谢!欢迎写REPO给我!么么哒!


评论 ( 13 )
热度 ( 58 )

© Moky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