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moky / 杏
*所有文章补档:嗷3️⃣ / WB(ID同LOF)
*暂不接稿

◆2015年鉴◆

点我听个好听的BGM

2015掰掰,2016你好。

一年过得好快啊,2015年以为没干什么,但是到年终回想的时候发现其实还是做了很多事情的。

今年做了个人作品合集《Century Light》,其实是挺计划外的……本来没想到会这么早就开始做再录。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事情,高兴也有,麻烦也有,但最后还算是一路顺风的拿下了,感谢人民群众,感谢热心基友……(

今年还在最后关头挤去了妖都APO,也是个原本意料之外的事情,旁友们,一年吃一次虾饺真的不能满足我啊!!我真的得了虾饺癌!!(哭泣

还是来说点关于米英的……BGM代表我的心啊,这真的是个奇迹一样的CP……我对这对算得上一往情深了,这么多年过去,有时候还会为脑补他们某种互动激动地内心尖叫(笑cry 数了一下,今年一共写了22篇米英,除去一些旧文补全外新文大概也有十几篇,加上一个还没完结的长篇,还是挺低产的……(汗汗汗 

然后也毫不意外的滚进了欧美圈,不多讲,我爱冬哥,我爱JTK,我爱叶子。

老伙计们一如既往地互侃,也认识了很多很萌的新朋友,多谢关注这个博客的所有同好,无论我们有没有聊过天,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多来找我玩啦~

2015多谢各位关照,希望来年继续努力,萌的CP多多发糖、永远不缺粮!

自己给自己的2016许个愿,一希望改掉熬夜,二希望找到男朋友。

最后附一个之前自己准备抽奖的新年礼物,争取一月初全部寄出: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Moky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