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moky / 杏
*所有文章补档:嗷3️⃣ / WB(ID同LOF)
*暂不接稿

<Warpath>(《征途》)【33~34】【完结】

*文/Moky

*CP=米英Only

*长篇HE,扑克黑桃国世界观

33.

 

“……”

 

亚瑟的话让阿尔弗雷德瞬间陷入了沉默,他不敢相信地看着面前这张与亚瑟·柯克兰完全相同的脸,完全无法理解对方话中“不是这个世界”的含义。

亚瑟·柯克兰略带苦涩的眼神注视了一会儿这个同样看上去和他的阿尔弗雷德一模一样的男人,最终还是垂眸避开了与对方交汇的视线。

“我明白你现在的感受,因为你也同样不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阿尔弗雷德了。”亚瑟淡淡道,“我可以向你解释所有发生的事情,只要你希望知道那些。”

 

自亚瑟醒来后又过了三天。在这期间,亚瑟继续住在原先的房间里。阿尔弗雷德大致向王耀解释了一下现在的情况,两人对外发布了一个无伤大雅的理由,将Queen的继任仪式再一次延后了。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之间好像隔了一道透明的墙壁,但他们依然会交谈。阿尔弗雷德一旦有了空闲的时间就会来到亚瑟的房间,对方也不会拒绝他,甚至会提前备好一杯香气弥漫的红茶在房间外的小天台上静静地等候。眼前的这个亚瑟和之前根本没有什么不同,就连看书时喜欢倚在床头、夜里睡觉总是故意将窗户留下一条小缝这样不起眼的小习惯也都没有任何差别。

但是,有一些东西到底还是发生了变化,阿尔弗雷德常常能够察觉到对方在自己不注意时用一种哀伤而怀念的眼神盯着自己,然而一旦他回视对方,亚瑟·柯克兰就会立刻把眼睛别开。

那是一种面对自己心爱的人时才会有的眼神,阿尔弗雷德对这一点深信不疑。但同时他也清楚地明白,亚瑟·柯克兰只是在透过他的影子看另一个世界的阿尔弗雷德,就像他透过对方寻找自己的那个亚瑟一样。

 

不知不觉中,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将近一个月。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每当亚瑟撩起衬衫下摆的时候,还是可以看到右侧腹部那里有一团始终无法褪去的丑陋疤痕。“这是遭受了妖精的攻击之后才会留下的疤痕,”亚瑟解释道,“因为残留着妖精指甲中的毒素,所以没法自然消失。”

“那么有可以令它消失的办法吗?”阿尔弗雷德不甘心地追问道。

“也可以说有,”亚瑟想了一会后回答道,“有用一种特殊的魔法药草炼成魔药,每天涂抹一次,半个月后就可以把毒素全部清除。不过……”

“不过什么?”

亚瑟笑着摇了摇头:“我只是在想,也许你的亚瑟并不会想要消除这个痕迹,所以我也不能擅做主张。虽然这只是我的猜测,但介于我们在本质上就是同一个人,如果是我的话,我是不会想要去掉它的。”

阿尔弗雷德哽住,有些不自然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阿尔弗雷德时常会将一些白天没有完成的工作带到亚瑟的房间继续。渐渐的,他发现这个亚瑟·柯克兰不但精通王后管辖的魔法事务,而且对国王的普通政务工作做得也十分熟练。数回之后,阿尔弗雷德终于忍不住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亚瑟沉默了一会,最终给出了答案:“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必须经常帮助King处理事务,久而久之自然就熟练了。”

“特殊的原因?”

亚瑟点了点头,意外坦诚地说道:“因为我是那家伙的老师,从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一直负责教导他学习魔法和各种礼仪。”

“然后你们又成了爱人?你也是他的Queen吧。嗨,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就是知道。”阿尔弗雷德笑了笑,“这又没什么。我和我的亚瑟也是爱人,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亚瑟·柯克兰并不接话,端起桌子上的红茶杯浅抿了一口。但是阿尔弗雷德却不甘心放弃这样好的机会,不屈不挠地继续追问:“在你们世界里,我也会魔法?”

“你和阿尔弗雷德并不是同一个人。”

“你这个说法很奇怪,”阿尔弗雷德笑道,“我也叫阿尔弗雷德,并且长的和他一模一样,为什么不是?”

“姓名和外貌并不足以支持这个结论,”亚瑟放下了茶杯,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你和阿尔弗雷德是身处两个世界的、完全没有关系的独立个体,就像两条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一样。但是,从本质上来说,我和你们的亚瑟·柯克兰却是同一个人。因为在你们原本的时间轨道里并不存在这一号人物。我相信你们的世界没有魔法存在,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

阿尔弗雷德显然被亚瑟的这个结论震惊到了,一下子站了起来。

“不存在?不存在是什么意思?”阿尔弗雷德急迫地问道,“如果那个亚瑟·柯克兰真的不存在,那么这大半年来一直和我在一起的人又是谁?这不可能。”

“……那只是时间魔法的一个错误。”亚瑟的垂下眼帘,“我借助了怀表中蕴藏着的未知魔法,强行逆转了时间。但是,我失败了。因为这个错误,我来到了你所在的这个本不属于我的时间,然后——据你所说的,失去了‘记忆’——一直到我重新被唤醒为止。”

“那原来的亚瑟呢?”

“阿尔弗雷德……”亚瑟长叹了一声,“你还是没有明白。根本不存在什么‘原来的亚瑟’。或许我应该向你道歉,正是因为我的错误,导致了现在的局面。”

“不,没有明白的是你才对。”阿尔弗雷德沉声道,“在我们这些没有魔法的平凡人眼里,记忆才是最好的、证明一个人存在过的东西。我和亚瑟所经历过的一切,都会是我在这一生中最为珍贵的东西。我就是他存在的证据。难道你就不想回到自己的世界吗?我发誓,如果你的阿尔弗雷德发现你失踪了的话,一定会一直疯狂地寻找,直到找到为止。”

阿尔弗雷德的尾音弥散在茫茫的夜色之中。亚瑟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起来,阿尔弗雷德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似乎将谈话内容带向了一个之前他们从未谈及过的方面。

是的,关于那个世界的阿尔弗雷德,亚瑟总是刻意避开有关他的话题。阿尔弗雷德当然不会知道在另一个世界发生了什么,但此时此刻亚瑟·柯克兰的表情却让他觉得好像下一秒他就会哭出来似的。

 

“我的阿尔弗雷德,”亚瑟绿色的眼睛聚焦在远方夜色中一个并不存在的点,声音毫无起伏,听不出任何喜怒哀乐,“他已经死了。”

阿尔弗雷德猛地怔住,不敢置信地盯着眼前的亚瑟·柯克兰。对方却像什么也没有发现似的继续说了下去:“那是黑桃与梅花之间的最后一场战役。因为一些复杂的原因,阿尔弗雷德被黑桃国内的某几位对他不满的大臣出卖,在前线陷入了苦战。我的王后怀表在之前就已经落入了柯克兰家族手中,他们限制了我的魔法,把我关在了城堡的地下监狱里。”

“但你还是逃出来了。”阿尔弗雷德道。

亚瑟抬头看了他一眼:“是的,但当我来到战场找到阿尔弗雷德的时候,黑桃的败局已经无法挽回了。阿尔弗雷德是我们国王,黑桃国不能失去他。”

“……所以,你决定倒转时间,好改变历史、改变这场战争的结果?”阿尔弗雷德顺畅地结果亚瑟的叙述,“我没想到在另一个世界,魔法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

“不,时间是人类绝对无法对抗的。即使这个魔法能够逆转时间,也会在另一个层面相应地给予惩罚。但你猜错了,倒转时间的人不是我,而是阿尔弗雷德。”

“他用他的国王怀表,把我送进了逆转后的时间轴。在时空扭曲的那一瞬间,我就发现自己的记忆正在消失,我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所以只能把最关键信息用魔法写在信笺上。”

“这就是全部了。”

 

很长一段时间,无论是阿尔弗雷德还是亚瑟都没有继续说话。

良久之后,阿尔弗雷德突然开口问道:“你爱他吗?”

亚瑟愣了一下,抿了抿唇:“……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吗?你们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只是单纯的好奇而已,”阿尔弗雷德低笑了几声后耸了耸肩,“我很抱歉听到这个故事。虽然就像你说的,我们并不是同一个人的。但是除了姓名和外貌之外,我们还有一个其他的共同点。”

“什么共同点?”

“我们都爱着亚瑟·柯克兰。”

“……你什么都不明白。”

“我听着呢。”

“我们和你们不一样,在那个世界,我并不是以单纯的目的接近阿尔弗雷德的。他是一出生就被选中的王位继承人,为了完成我们家族的野心,我利用了他对我的感情。”

“但是你在愧疚。”阿尔弗雷德评价道,“我看得出来。如果你真的只是在利用他,你根本不会觉得难过。”

“我还轮不到你这个半吊子的国王来说教。”

“好,那么最后我再问一个问题,”阿尔弗雷德目光灼灼地盯着亚瑟·柯克兰的侧脸,“你答应他成为黑桃国的Queen,也是为了你口中所谓的利用吗?”

“……”

亚瑟的沉默鼓励了阿尔弗雷德,他深深地望进那双暗流涌动的绿眼睛:“我知道,你就是爱他。没有哪个亚瑟·柯克兰不会爱上阿尔弗雷德·F·琼斯的。”

“别再拿你的那一套对我。”

亚瑟有些恼火地抬头瞪了阿尔弗雷德一眼,然后立刻自顾自地走回室内,随手用火钳拨了拨壁炉里的火堆。阿尔弗雷德笑着跟在他身后走进来,和亚瑟打了个招呼之后便打算回去了。

亚瑟在他准备推门离开的时候喊住了阿尔弗雷德,蓝眼睛的男人侧过脸来看他,和记忆中的那个人的样子没有丝毫差别。亚瑟的眸光暗了暗,直接走到阿尔弗雷德身边开口:“明天告诉你们的Jack,我希望见他一面。”

“你要见王耀?”

亚瑟点了点头:“你不是想要让亚瑟·柯克兰重新回到这个世界吗?我有一个或许可行的办法,但必须要有Jack协助才行。”

阿尔弗雷德仍有些疑虑:“你之前说了,亚瑟和你是同一个个体,如果让他回来,你又会去到哪里?如果来到这个没有魔法的平行世界就代表时间魔法的失败的话,从理论上来说,你们原本的那个世界应该已经不存在了才对。”

“我们的两个世界,已经不能再被称为‘平行世界’了。因为亚瑟·柯克兰的存在,这两个世界已经存在了交点,势必最终只能留下一个。因为历史本身就是唯一确定的,不符合的,终究都会被抹去。”亚瑟平静地说道,好像只是在解释一件与自己完全无关的事情。阿尔弗雷德有些着急,还想在说些什么的时候却被亚瑟先一步截住了话头:“听着,阿尔弗雷德。不要再做任何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了。如果是你,我相信可以做到。我知道亚瑟·柯克兰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也正因为如此,请你记住这一点。”

“那么我呢?”阿尔弗雷德在亚瑟背过身去的最后一瞬开口问道,“在你眼里,另外一个世界的阿尔弗雷德是个怎样的人。”

亚瑟衬衣下的肩胛骨轻微地僵直了一下,片刻之后,亚瑟·柯克兰的回答清晰地传入阿尔弗雷德耳中:“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他站在原地,没有回头,也没有动作。阿尔弗雷德看不清他的表情,却从那个颤抖的尾音里清晰地察觉到了一点——

他的确爱他,而且或许要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更爱。

 

 

34.

 

第二天下午,整个城堡都难得的安静。午后和煦的阳光懒洋洋地透过彩色玻璃照射进来,驱走了些许寒意,偶尔的鸟啼像某首遗失多年的颂歌。亚瑟在走过走廊的窗边时停了下来,从这个角度可以看见西北角一个不起眼的花园,一棵梧桐的枯枝在冬日的微风中执着地立着,腐烂的金叶融进脚下的泥土里。

走在前方的阿尔弗雷德转过身来叫了一声自己的名字,亚瑟·柯克兰应声望去,那人笼着阳光的侧脸上细小的绒毛在浅金色的光晕里清晰可见,和多年前记忆中的那个人一模一样。亚瑟笑了笑,快步追赶上去。

两人如约来到了会议厅,见到了在那里等候多时的Jack王耀。东方人客气地向两位行礼,用上好的茶叶沏好幽香的茶水,做了一个“请用”的手势。

“过去与未来之书?”

“是的。”亚瑟用手指无意识地摩挲在茶杯口的边缘,“在我们的世界里,黑桃城堡的图书馆里有着这样一件东西。因为记载了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所有时刻而蕴含了巨大的魔法,历代以来一直由黑桃的Jack代为保管。但我也不敢肯定在这个不存在魔法的世界里,这本书是否依然存在于黑桃。”

“……我从来没有听说过。”阿尔弗雷德疑惑地说,将视线转向对面的王耀。黑发黑眼的Jack沉吟了一声,表情似乎颇为犹豫:“不,黑桃的皇家图书馆里确实有这样的一本书。但是,我不确定它能否帮助你完成你想要做到的事情。”

王耀顿了顿,拿起自己面前的茶杯浅抿了一口后方才继续说道:“……因为,那是一本无法打开的书。”

“‘无法打开’?”

“是的,”王耀低头在宽大的袖口里摩挲了一会儿,抽出了一把浅金色的钥匙放在桌面上,轻轻推倒了亚瑟·柯克兰面前,“因为从很久以前,这本书就一直被存放在图书馆的隔层之中。既不能被刀割破,也不能被火点着,从来没有人能找到打开它的方法——这就是打开隔层的钥匙。如果你们想要亲自一看究竟的话,可以尽管尝试。”

亚瑟将那枚细长的钥匙收进手心里,冲王耀点了点头,轻轻道了句“谢谢”。东方人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会,最终只是伸手拍了拍亚瑟的肩膀,长长地叹了口气:“话虽如此,但那里最少也有百年不曾有人进入过了。无论如何,你们自己小心。”

 

因为黑桃是扑克大陆四国之中历史最为古老的国家,所以属于皇家管辖的图书馆规模也十分惊人。阿尔弗雷德在推门而入的时候不由地发出了一声惊叹,两人分工合作,从两头开始一一排查陈列在陈旧书架上的书籍,终于在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隔层的锁孔。

 

亚瑟将王耀给予他们的那把钥匙缓慢地插入锁孔,向右边轻轻一旋,立刻听到了沉重的齿轮咬合声。伴随着墙内一阵轰隆隆的暗响,砂砾从两人的头顶上掉落下来。对面的墙壁开始缓缓移动,最终空出一条可供一个成年人出入的缝隙,通向内部未知的空间。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对视了一眼,一前一后地钻进了暗室。里面的空间充斥着一股常年不见阳光的霉腐味,漆黑一片。阿尔弗雷德刚想抱怨,就见走在前方的亚瑟抬起手在空中虚挥了一下,刹那间,暗道两侧墙壁上的火把都燃烧了起来,火光瞬间照亮了脚下整条道路。

“走吧,应该就在前面不远处。”亚瑟波澜不惊地向后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后径自向前走去。阿尔弗雷德迅速从惊诧中反应过来,连忙小跑几步跟上了眼前的人。

 

走过最后一个拐角,一间小房间便出现在了两人面前。阿尔弗雷德在门上谨慎地上下摸索了一下,确信没有什么问题之后才小心翼翼地扭开了把手。

屋子的正中央有一个小小的石台,那本传说中的书籍就这样被安静地放置在那个石台上。

“这就是你说的那本书?”阿尔弗雷德皱着眉走上前去,好奇地盯着那本表面看来与其他普通书本并无不同的魔法之书。他很快注意到原本可以翻开阅读的地方却像被覆上了一层石膏一样,所有纸张被紧紧连接在了一起。

“确实没法翻开,书页与书页之间像被黏合剂粘连起来了。”阿尔弗雷德转头冲身边的亚瑟说道,“你有什么办法?”

亚瑟·柯克兰没有马上回答,而是取下那本书平放在掌心,低头轻轻吹去了封面上一层厚厚的灰尘。

“封住书页的不是黏合剂,而是强大的魔法。”亚瑟肯定地说,“即使是在我们那个人人都可以使用魔法的世界,魔力强大到能够打开过去与未来之书并且阅读上面所写的魔法文字的,也只有King、Queen、Jack三人而已。”

 

话音刚落,阿尔弗雷德便惊讶地发现在亚瑟·柯克兰周身便慢慢晕开了一层淡色的光芒,瞬间照亮了整个房间。青年闭着眼睛神色肃穆地将右手掌心贴在了书上,一股清澈却极具压迫感的力量在这个封闭的空间里像石子投入湖水时漾出的波纹一样慢慢荡开去。

封印着书册的力量被慢慢瓦解,古老的书本在亚瑟·柯克兰强大的魔力作用下迸发出更加明亮的光芒,慢慢展开在二人面前。书页像有生命一样快速翻动着,阿尔弗雷德不知不觉屏住了呼吸,全神贯注地看着眼前发生的奇景。

大约十秒之后,翻动的书页突然停了下来。亚瑟·柯克兰缓缓睁开了眼睛,视线定格在眼前那页摊开的书本上。

“找到了。”

亚瑟低低地开口,声音里带了一丝释然。他用伸手触上那古老泛黄的纸张,用指尖一行行抚过那本书上奇怪的魔法文字,好像看到了什么怀念已久的故事一般轻轻微笑起来。

“……亚瑟?”阿尔弗雷德的心猛地沉了一下,有些不安地向着亚瑟的方向迈近了一小步。

“阿尔弗雷德,”亚瑟·柯克兰开口,侧过脸看着不远处的阿尔弗雷德,“我想我找到那个把你的亚瑟带回来的办法了。”

“过去与未来之书是世界上唯一不受任何人为因素干扰的魔法之书,也正因为如此,它一直诚实地记录着时间的运行,遵循着大自然最原始也最神圣的规则。”

“你要做什么?”

亚瑟将视线转回眼前的书本,手指停留在某一页的边缘,自言自语般:“因为阿尔弗雷德的魔法,我们强行倒转了时间,造成了两个世界的混乱。如果不加以纠正,必定会造成更加严重的错误。”

亚瑟的手指停在页尾一段长长的空白,再也没有任何文字在这里继续。

——那是他和阿尔弗雷德的世界。那个已经画上句点、再也没有人为他续笔的故事。他们惊心动魄、迂回曲折的一生,在过去的光阴洪流之中,竟然不过只是寥寥数笔罢了。

他们曾经不约而同地想要为了拯救对方而改变历史,时间倒转无数次,兜兜转转到了最终,却依旧什么也没有改变。

 

你留下的天堂,其实是一场梦魇。

 

纸张碎裂的声音清脆地回荡在耳畔,阿尔弗雷德的瞳孔猛地缩紧,看着亚瑟·柯克兰毫不犹豫地将记载了他和阿尔弗雷德属于另一个世界历史的那一页撕了下来。

“……亚瑟·柯克兰!”

“——不要过来!!”

阿尔弗雷德的脚步被亚瑟的吼声震在了原地。他眼睁睁地看着亚瑟将那一页单薄的纸张用手心中燃起的火焰焚烧殆尽,最终化为虚无。

“……为什么……”

“这是最好的结局。”亚瑟回答,他的脸庞在周身灿烂的光芒中显得模糊不清,“从今之后,我们的世界会被毫无痕迹地彻底抹去,作为交换,这个世界属于你和那个亚瑟的记忆将会回来——不好吗?”

“我不知道……”

阿尔弗雷德看着由光粒组成的漩涡逐渐将亚瑟·柯克兰逐渐包裹起来,他的眼眶干涩,竟说不出半句挽留的话语。

“……我很想他。”阿尔弗雷德听到亚瑟这样说道,那双美丽的绿眼睛里闪烁着从未有过的光,“让我回家吧。”

我们来自何处,又将去往哪里?晚霞漫天,旧日的藤影摇曳在城堡古老的墙壁上。有人收集了最美的星光翻山越岭而来,不想时光易逝,空剩一声叹息。

 

“——再见。”

 

阿尔弗雷德再也无法忍受,他义无反顾地向亚瑟·柯克兰的方向跑去,在光芒散尽的最后一刻紧紧拥住了亚瑟·柯克兰向后倒下的身体。

滚烫的泪水滴落在怀里的人宁静的睡脸上,阿尔弗雷德握住亚瑟·柯克兰的手十指相扣放在自己心口,将那句再也没有机会说出口的感谢永远收进了灵魂之中。

 

 

尾声

 

两天之后的傍晚,亚瑟在自己的卧室里醒来,感觉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久,再次看见了阿尔弗雷德熟悉的脸庞。

亚瑟的记忆被完整地带了回来,他们在窗外灿烂而宁静的晚霞里交换了一个亲吻,握着彼此的手,谁都没有开口。

除了他们,再也没有人记得任何关于另一个世界的亚瑟·柯克兰的事情。就像他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干干净净地消失在所有人的记忆之中。

 

三天之后,在黑桃国金碧辉煌的大厅之中举行了人们期待已久的王后继任仪式。亚瑟·柯克兰穿着繁复华丽蓝紫色礼服,逆着光从远处走来,单膝跪在王座面前,由国王阿尔弗雷德亲自为他带上了王后的礼冠。

亚瑟·柯克兰微微抬头,和那双蓝眼睛的目光相遇。阿尔弗雷德露出一个笑容,单手将他拉起,在众人的注视之下将宝石轻轻嵌入了Queen怀表的凹槽之中。

 

千年过后,魔法在这片大陆上的禁锢终于被彻底解开。以国王阿尔弗雷德·F·琼斯和王后亚瑟·柯克兰为开端,黑桃国开始了往后数百年来人类与魔法师共同统治的繁荣时代。

 

晨曦再次降临,曜日之光穿过海洋与海的边缘照耀在这条贯穿百年的征途之上,一直通向遥远的未来。

 

END



Freetalk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我是Moky。
我不知道FT应该写什么才会看起来没有这么蠢……因为虽然我每次都有很认真的写,但是竟然还被说好装逼好OOC……哪OOC了?真诚如我这不是设定不崩吗??
我知道现在看到这里的很多读者同好最大的感觉肯定就是“什么这就完了??好仓促啊完全没反应过来……”其实我也这么觉得,在贴吧发文之前我自己又看了一遍原稿,感觉要是现在再继续写的话,我起码还能再写十章吧……
这篇文其实很早就提起过设定了,前后和好多旁友补充交换了脑洞,凑成了一个(其实真的很辣鸡的)世界观框架。刚刚开始动笔的时候,因为三次元比较忙,所以更新很缓慢,导致整篇文拖了很长的时间,这次有机会把它完满的完结掉真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我真的差点以为赶不上APO了,我是在截稿日的前一天才写完正文的!靠!所以又是熬夜熬到分不清东南西北的状态,写到最后完全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了,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结局才看起来这么匆忙吧。
这篇文前面的铺垫比较多,我也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好好的都给它圆回去()应该大部分都有圆吧??(黑人问号)因为其实这种西幻+正剧向风格的文我不是很擅长,但是因为真的很喜欢KQ这个设定,又觉得KQ还是比较适合这种大片感(??)的世界观,所以最后还是这么写了……然后,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的想让描写看起来不那么中二了……但是……总觉得和魔法扯到的东西……不让它中二起来真的好难啊……(葛优躺

话说要是世界上有那种脑洞贩卖机就好了,投一个硬币就能出来一个脑洞什么的……(跑题(。

关于最后这个结局,我觉得应该算是HE。因为米英最终还是作为KQ走到一起了,而另一个世界的那一对KQ也是选择了他们最好的归宿。我一直都很喜欢这种宿命感的CP,米英就是很典型的这种,让人感觉就是无论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处在什么样的世界,只要是他们,最终肯定还是会走到一起的。

之后还有几篇番外,会慢慢放出来。无论如何,感谢一路来坚持阅读这篇文字的所有人,可能不身处一个作者的位置、尤其是一个习惯写中长篇幅的作者的位置,很难体会这种,你们的留言和随手点下的爱心和推荐给了我无法言喻的创作动力,也就是这些在曾经最痛苦最不堪回首的赶稿死线期支撑我整宿整宿不睡觉,腰酸背痛地坐在电脑前面对文档一遍遍修改,所以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其实我不太擅长也不想说这种好像邀功似的肉麻话,感觉很难为情,同人创作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一个过程,所有的苦吃过了相应的快乐也一点不会少。可能兜兜转转看着文档十余万字的记录难免有些小感慨,不知不觉就开始废话了……don't mind don't mind……

爱生活,爱米英!


好了我说完了!

评论 ( 44 )
热度 ( 40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ky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